爱叫啥叫啥

快穿/和反派在一起了 ②①

团我


快穿 校园

OOC超级严重,有问题可以指出来哦,稍微有点玻璃心,对小炸们是属于下楼又上楼的阶段,因为最近不关注娱乐圈所以不太了解近况。

【  】对话框表示系统的话

『  』对话框表示女主以及所有人的内心所想










距离校篮球赛过去了一小段时间,期间经历了一次高三的模考,今天是模考出成绩的日子,你拉着左柚到高三楼下的宣传栏找马嘉祺丁程鑫还有张真源的名字



“羊宝,我们马上也要考试了,你怎么不担心担心你自己的成绩呢”



“哎呀,我的成绩经过之前真源儿的辅导已经是突飞猛进啦,上次考试我不是还是前五十嘛,不怕不怕”



“你呀”说完还用手指推了推你的小脑袋瓜



“我看完就回去,张真源……第七名,不愧是张哥;马嘉祺……三十名,可以可以;丁程鑫……嗯?丁儿在哪啊?没找到啊,平时不是一直在前五十吗?”



“在这里,一百二十名,丁程鑫这次发挥的好像不太好”


『这哪里是不太好,这简直就是坏到极致了好吗?』



『921你帮我看看丁儿现在的情况』



【这里显示还好,但是我觉得你还是去看看比较好】




『晚上吧,晚上比较适合,反正现在也还是住在家里』




【好的,需要我的时候就Q我啊,我先去追剧了~】




“羊宝,今晚上你和丁哥谈谈吗?感觉这个时候他应该很需要你”




“嗯,晚上到家了就安慰,现在时间不太够”









晚上,丁程鑫房间




“丁哥?在咩?我进来啦”说完就推门进到房间,环视了一圈发现没有人,正准备出去的时候,浴室的门突然被拉开,随着响动望去发现丁程鑫光着上半身,下半身围着浴巾走出来




看见你在房间之后明显愣了一下,随即就恢复正常,朝着床边走去




“小朋友,找我有什么事吗?还是说……知道我在洗澡想进来偷看?”




“我才没有!我是找你有事,才没有想偷看你洗澡的意思”




“哦?有事?那好吧,你开始吧。我准备好了”说完就坐在床边




“你先把衣服穿好,光天化日之下,不允许耍流氓”




“哦”




丁程鑫撇了撇嘴,把放在床上的衣服穿好




“我穿好了,可以开始了”




你走过去坐在丁程鑫旁边的懒人椅上,一时之间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




“丁哥,你这次为什么要放水?”




“嗯?放水?什么意思?”丁程鑫一脸疑惑的看着你




“你看你这次的成绩排名,难道不是放水吗?不暴露自己的真实水平”




“你是因为这个事来的?那我劝你还是别操心了,早点洗漱睡觉吧,我也准备睡了”




当丁程鑫知道你是因为这件事情来的,顿时就没有想再继续聊下去,还把你拉起,半牵半推的把你往门口赶




“等等,丁哥,我觉得时间还早,我们在浅聊一下……哎……丁哥……”




砰的一声门关上,你也被隔在了门外,就在你准备上楼回自己房间再想办法的时候,张真源房间的门打开了





“张哥,所以你知道丁哥最近怎么了吗?成绩为什么下滑了那么多?你们俩一个班的,你应该知道点什么吧?”




此时的张真源被你按在书桌前的椅子上,手上还端着一杯没有加水的奶粉




“你刚刚去找丁儿问他成绩了?”




“是啊,然后他就把我轰出来了,我本来还打算想别的办法,结果张哥你就出现了,所以说,张哥,你一定是上天派给我的救星!”




“嗯……我先去泡牛奶给……”




“这种小事,怎么能麻烦我们张哥呢,我来”说完一把抢过张真源手里的杯子就去泡奶粉




“现在可以说说是怎么回事了吗?”回来把牛奶放在书桌上,坐在旁边的小沙发上直直的盯着张真源




“可是可以,但是你不能跟他说是我告诉你的嗷”说着就把书桌上的牛奶递给你“还有,这杯奶是准备泡给你喝的,一边喝一边听吧”




“啊,好,我准备好了,张哥可以开始了”



“他前几天和他爸妈吵架了,我也是听说,好像是他爸妈想送他去国外读书,你也知道,他以后会接手他们家的公司,他爸妈就想让他以后的路走的稳一点,但是他拒绝了,然后他爸妈问他原因,具体什么原因我不知道,然后就变成现在这样了”




“可是他要是去国外读书,到时候人生地不熟的,遇到什么困难,身边还没有一个能够依靠的人……”




『到时候,他不在我身边,我又该怎么办……』




在你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时候,忽视了张真源看着你的眼神里饱含的爱意




『原谅我自私这一回,没有告诉你他告诉他爸妈不想去国外的原因,是因为你……』






知道大概原因之后,你没有在张真源的房间久留,而是再次来到了丁程鑫的房门口,正当给自己积蓄勇气值的时候,啪的一声,房门开了




【嚯,这绝对是真爱了,心有灵犀啊,知道你在外面那是一刻也不敢耽搁啊】




『虽然我也觉得,但现在是说这些的时候吗?我还没准备好啊!』




【船到桥头自然直,我相信你可以的,所以加油吧,宝贝!】




“傻站在门口干嘛?”




“我本来打算敲门的,然后你就先开门了”




“还打算来问我成绩的事?不对,你应该是问到了什么才又来的,对吧?”




“你难道不打算让我进去吗?这样被其他几个看见了不好”




“有什么不好的?你怕他们吃醋?”




“不是,哎呀,你让让,我进来啦”说完趁丁程鑫不注意,从他撑着门的手肘下面钻了过去






“你也知道我心里藏不住事,而且有的事不解决我心里也难受,所以你能告诉我,你为什么不去国外吗?”




“张真源没告诉你原因?”




“啊……不是张哥告诉我的,是别人说的”




“有没有人说过你很不适合撒谎?”丁程鑫看着你的眼睛,你一时间被看的心虚了,头朝旁边眼睛不看他,默认了他的两个问题




“没什么特别的原因,就是觉得国外太不方便了,而且国内好的学校也挺多的,没必要一定要去国外”丁程鑫顿了顿又接着说




“再说了,我要是去国外念书,你怎么办?其实我也挺舍不得你的,难道你舍得我走?”




你没想到丁程鑫不愿意去国外的原因里居然有你,一时间有点不知所措




“所以……其实你是无所谓的对吗?”丁程鑫看你不说话,低下头不去看你,自顾自的下了定义




“当然不是!我不舍的你去国外读书,我也不想你去国外读书,可是我不能那么自私,因为我的一己私欲就……”




话还没说完,你就被丁程鑫一把抱住




“只要你不想,我就有理由留下,只要你不想,我就不会去,我要知道你的答案”




你被丁程鑫抱在怀里,四周都是属于他的味道,刚刚烦躁的内心突然就安静了下来




『原谅我就自私这一回』




“丁程鑫……你能不能……留下来……我不想你走!我舍不得你!我想你能一直陪着我!”




回应你的是丁程鑫收紧的拥抱和一句




“今天晚上陪我一起睡觉好吗?”








【是的,没错,我那个傻兮兮的宝贝宿主现在正躺在丁程鑫的旁边……打住那些胡思乱想,我们这本书最大的尺度就是亲亲了】




“我总觉得,你刚刚是在逼着我表白”




“哪有?我那是循循善诱,你最后遵循的还是你自己的想法,我只是推波助澜了一下”




“胡言乱语,胡搅蛮缠”




“你知道你爱我”




“我知道吗?好吧我知道,你真是只狡猾的狐狸”




“那你就是那只属于我的愚蠢的兔子”




【滴滴——丁程鑫好感度上升20当前好感度100】







tbc




来迟了来迟了,各位宝贝们,最近考试又加上出来玩,就把这篇文鸽了好几天,对不住啊,本来是打算把张哥也一起写了的,但是时间来不及了,就把张哥单独发吧





明天会从成都去重庆,路上看看能不能码点字,如果我精力足够并且不去欣赏路上的风景(完蛋了,我觉得我不行)



真的期待重庆好久好久了,从高三那年就开始想起,到现在大二都读完了才来(哦,咱就是说一不小心暴露了年龄了)



总之,已经开始期待了,这篇文也快完结了,完结之后会不会有小番外掉落就要看我到时候有没有灵感了



好啦,祝大家晚安~

浅浅附上几张旅行期间拍的照片~拍的不是很好看,希望大家会喜欢吧


评论(15)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