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叫啥叫啥

快穿/和反派在一起了②②

团我


快穿 校园

OOC超级严重,有问题可以指出来哦,稍微有点玻璃心,对小炸们是属于下楼又上楼的阶段,因为最近不关注娱乐圈所以不太了解近况。

【  】对话框表示系统的话

『  』对话框表示女主以及所有人的内心所想










【宝贝!现在已经成功攻略了六位男主了,只差张真源一个就可以回去了!】



“是啊,马上就可以回家了……”



【再接再厉呀,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哒】











“嗯?张哥今天怎么没来体育课?身体不舒服吗?这几天好像都没怎么看见他”


体育课解散后,你们几个来篮球场准备开始每次体育课的必备运动,等了半天只看见丁程鑫过来



“没,他在教室里刷题呢,他可能想考清北吧”



“我去找他,你们先玩,我马上就回来”




“好,快点嗷,等会一起去食堂”刘耀文说完就拉着剩下几个打篮球去了



『921,我总觉得张真源最近有点奇奇怪怪的,好像在躲着我一样』



【感觉是有点奇怪,也可能是因为要高考了心理压力有点大吧?】



『有可能,但是作为过来人来说,如果保持这样的学习方式我是不支持的』 



【这个你擅长,交给你了,如果可以还能加个好感度是啵】



『如果,好感度满了,我就要马上回去了吗?之前说的能延长在这个世界的时间,有具体的时间了吗?』



【有……但是我不想告诉你,都在楼梯这站了半天了,先进去吧】




猜测应该是时间不长,也没继续问下去就往教室走去,刚到门口就看见张真源老大一坨坐在那发呆



“嘿!张真源小朋友怎么在发呆呢?是在想什么事情吗?”



张真源被冲进来的你吓到了,但也只是一瞬就恢复正常


“在想你……”



被张真源的直球惊讶到立在原地还没反应过来就又听见后半句“怎么上来了”



“啊……就看你好几天没和我们在一起了,就想来看看你是不是遇到了困扰什么问题”



“困扰的问题嘛……还记得前几天看的那部电影吗?我在想这个世界真的有类似于平行世界的东西吗?”



“就是这个问题啊?没想到我们张哥也会因为这样的问题烦恼啊,我还以为是学习的问题呢”




“所以,你相信这个世界上有平行世界或者穿越的说法吗?”



“相信啊,别的不说,我对穿越算是相信的死死的,我不就是……”



【周钖!】


幸好被系统突然喊住了,不然就不知道该找怎么理由来让张真源相信



张真源听完你的话后原本浓墨般的眼睛变得更加漆黑,在开口前又变回之前的样子,笑着对你说




“像你什么?像你一样是穿过来的吗?”漫不经心一句看似开玩笑的话让你一时不知道怎么接



“嗯?哦对了,我是来喊你下去打球的,贺儿他们都等着呢”


很生硬的转开了话题,张真源也很顺你的意没有在接着问,而是配合你收拾东西准备下去



『知道了吧?这是知道了吧?这肯定是知道了吧?我什么时候说的?我没说过啊!你难道不知道我说没说过吗?!』



【这个……应该……好像……没说过吧……】



『怎么每到关键时刻你就掉链子,我能不能申请换一个!!!』



【再给我一次机会!!!】



面上看着是在看球赛的你,实则正在和921大战三倍回合




“羊仔?羊仔?走啦,准备去吃午饭啦,干嘛呢?发什么呆啊?”左柚喊了你半天见你没反应走来拍拍你



“嗯?啊?哦,来了”一路上你都选择跟左柚黏在一起,毕竟现在还不确定他们到底是知道了还是只是猜测



小炸他们跟在你身后,看着你好像躲瘟神一样躲着他们的时候表示一头雾水


丁程鑫和马嘉祺对视了一眼之后,看向了张真源



“不是说好了不说的吗?你没忍住?”丁程鑫一句话说完,其他几个人也反应过来,都盯着张真源,一脸‘你怎么回事’的表情



“我当时就很烦啊,你们瞒了我那么久,我打算自己消化的时候她就来找我了,你也不知道拦着点,我虽然情绪化有错,但你们没拦着她也有错”说到最后其他几人一脸荒唐的看着张真源




“所以,现在是什么情况?”最后还是贺峻霖压住其他人,问张真源



“我直接问出来了……”张真源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难得的满脸窘迫,然后就被兄弟们围起来开揍




与此同时,你也真在和921商量接下来应该怎么办



『我这样是不是太刻意了?』


【你自信一点,把这句话改成肯定句】


『那这还不是得赖你,要不是你没看住我,他们怎么可能知道』


【那谁能知道你会说出去啊,我带了这么多人,你是第一个自己说出去的】


『那就是说还有人是被发现的是吧?』


【不,没有,只有你一个】


『我真的会谢』


【不客气】










“吃这个吧,这个味道可好了”贺峻霖坐在你旁边把离你有点远的小炒肉夹给你



“谢谢贺儿,你自己也吃”说完就埋头干饭


【宝贝,这样不行的,你这样躲着他们,他们只会越来越肯定,而且这也不利于我们的任务】



『……我知道了……』



“你们也吃啊”说完十分端水的给每个人都夹了不同的菜



“羊仔你终于不躲着我们了吗!啊!宋亚轩你踩我干嘛”



“闭嘴吃你的饭吧,怎么连饭都堵不住你的嘴了”




………………





晚上    家




『不行,我觉得这样下去不是个办法,不了了之我真的接受不了』



【虽然说这个世界并没有什么规定,但是直接告诉他们还是不好吧……】



『没什么不好的,我之前就已经写过信给他们了,就在……等等!』



【你去看看还在不在】



走到原本放着信封的地方,仔细翻找了半天,没有找到,又想起前不久的大扫除,就知道自己是实实在在的完蛋了




【你是不是傻,你但凡晚点写也不至于这样,要不是我没有实体,我一定要狠狠地捶你的头】



『……错了,但是我还是要去说清楚』



【我拦得住你吗?你要想去,就去吧,有什么事我替你顶着】






tbc




感觉最近好像没什么灵感,写的好勉强啊

旅行结束之后就来帮我姐姐带孩子了,每天就是起早贪黑和宝宝玩哈哈哈哈哈哈


我这里还有小炸的同款位置照片,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要太羡慕嗷~

希望大家过得愉快~~~

评论(7)

热度(10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