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叫啥叫啥

快穿/和反派在一起了②④

团我


快穿 校园

OOC超级严重,有问题可以指出来哦,稍微有点玻璃心,对小炸们是属于下楼又上楼的阶段,因为最近不关注娱乐圈所以不太了解近况。

【  】对话框表示系统的话

『  』对话框表示女主以及所有人的内心所想













【宿主即将返回现实世界,宿主即将返回现实世界,请做好准备】


『921谢谢你帮我争取待在这个世界的时间,现在的我已经没有遗憾啦』


【不,是我要谢谢你,相信我们以后还会再见的】


【传送成功】



此时病床上的女孩的心率监测仪变成了一条直线并且发出刺耳的声音,仿佛在宣告着最终的审判











“你们别这样看着我啊,我这不是还好好的在这里吗?你们这样会让我觉得我像动物园里被围观的猴子”



“我们还不是怕你突然就消失不见了”



“你那是科幻电影看多了,怎么可能会突然消失,我以我两辈子的经验告诉你,不可能”



然后就是丁程鑫一脸‘你什么意思哦’的表情看着你



“所以你现在是不会消失了对吗?”



“话还是不能这么说,消失应该还是会的,只是我只是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消失”



“为什么就不能留下来……”



“不要难过啦,我们不是说好了好好珍惜我在的时间吗?而且现在最重要的应该是某三位同学即将要高考了吧?为什么还在这里唉声叹气的,快去复习啊!!!”



“凶死了凶死了,羊仔凶死了”马嘉祺一边说着你凶一边往楼上走去



“可是羊仔,今天是周日,放假诶~~”丁程鑫黏在你身上,对着你眨巴着他的狐狸眼



“别卖萌,没有用的,高三的学生不配拥有假期,快点给我去复习。亚轩耀文上!”我们的丁哥就被两个壮汉给抬上去了



“张哥,是自己上楼去复习呢,还是我喊人帮你呢?”



张真源看着你一脸无辜的样子还有正在活动的手腕,本来还想反抗的念头就这么被掐断了



“好了,解决完他们三个,就该到我们了”



“嗯?为什么?我不理解了”



“你不用学考啦?不拿毕业证啦?”



“学考不就是洒洒水吗?又不是不会”



“虽然是这么说,但是我觉得羊仔应该不会同意你刚刚的观点,好了,我先上去了,羊仔,我在楼上等你嗷~”



“严浩翔你个叛徒,等等我!!!”


刚刚准备下来的宋亚轩和刘耀文被正好上去的严浩翔半推半抓的一起带到房间去复习备考





时间过得张牙舞爪,光阴逃得死去活来,一转眼就到了高考的日子



“丁哥马哥张哥加油!我会在这里等你出来哒”


“丁哥马哥张哥雄起!成都霖霖爱死你”


“贺儿哪根筋搭错了?”


“严浩翔你少贫,快点给他们加油”


“丁哥马哥张哥,考得好微信转账三百作为奖励~”


“丁哥马哥张哥,考完了我们一起去吃碳烤小馒头,我请客”


“丁哥马哥张哥考试加油!考完轩儿请客,我们一起去吃碳烤小馒头”


“刘耀文,你……”


他们三个看着你们在警戒线外用力挥动着手臂,大声的喊着祝福,生怕自己看不见,这种鼓励在不经意间抚平了参考的紧张心情





【宝,我尽力了……最多还有一年……】


『没事啦,你好像有好几个月没有出来了,是在忙什么事情吗?』


【我就是去和我们BOSS聊了一下人生,顺便想着再给你争取点时间】


『谢谢你921,但剩下的就顺其自然吧,我也挺想你陪在我身边的,毕竟在这个世界,我第一个认识的就是你啊』


【好,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要人现在要上课吧?不像我早就放假了,唉~每天都想着今天做什么真的很苦恼”


“丁儿你悠着点,不然我怕刀太快了我拦不住”


“我附议,话先说好啊,到时候可别说兄弟见死不救,兄弟到时候也是无能为力的”


自从考完之后,丁程鑫就仿佛是按了某个按钮开启了他的隐藏款,作为唯一一个考完了的成年人,彻底放开了



“不要慌不要慌,被弟弟揍了,有羊仔帮”



“不会的,丁儿,如果你真的要被揍的话,我会是冲在最前面的那个”



“羊仔,你不爱我了吗?你明明昨天还和我亲亲了,今天就翻脸不认人,真是让人难过”



这句话一说完,仿佛一石惊起千层浪,刚刚还在各玩各的小朋友们,纷纷看向你,仿佛在向你求证事情的可信程度你通红的脸蛋和慌张的神情让他们确定了这件事



“不公平,你这样我要起义”


“我也觉得,明明都是高考完的,不能区别对待”


“都是刚刚经历过重要考试的,不能厚此薄彼!”


“贺儿说的对,小宋老师强烈附议”


“羊仔,我也想要亲亲~~~”


“就看不得你这种区别对待的人,伤人心”




看着他们马上有就要把屋顶掀翻架势,你给了丁程鑫一记眼刀的同时起身一个一个在脸上嘬了一口



“好好珍惜吧少年们,没有下次了,这里特别点名丁程鑫”









“同学们,这次暑假之后再回来就是高三的学长学姐了,也就意味着你们的高中开始走向结尾和收获的时候了,这次假期天数不多,希望同学们好好把握和放松,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高三”



在老师嘱咐完后,迎来了毕业前的最后一个暑假,之前因为高考三子一直没有时间去放松,趁着这最后一个暑假终于可以好好玩一下了



“我们利用这次暑假,多去一些地方走走吧?我好想出去旅游”



“旅游吗?可是可以,但是我觉得你应该好好巩固一下你的知识”



“张哥,出去玩一下嘛,玩完回来我保证好好学习,不是有十五天假嘛”



“行吧行吧,我没意见了,你想玩的话就玩吧”



“现在就计划吧!明天就出发吧!”



“这么想和我们出去玩吗?激动成这样”



“超级想啊!和自己喜欢的人一起出去旅游,想想就会很开心啊”



“那你想去哪?我现在先做攻略”



“去……”


被问到去哪时,突然犹豫了,虽然背景和那个世界大差不差,但是要不要去那里



“去川渝吧”



在你犹豫的时候,贺峻霖直接替你做了决定



“我刚刚在手机里翻出来了好久之前做的重庆攻略,再加上我这个成都本地人,刚好带你体验一下,你之前一直念叨想去来着”



“贺儿……”



“不用特别感谢我,下次做坏事的时候记得带上我就行”



“……”一腔感动卡在那里,上也不是下也不是



“好了,机票定好了,先飞四川,重庆的票等到时候再定”



“那我去收拾行李,亚轩来帮我一下”



“好的,小马哥”



“等等,还有我啊”



“小朋友,好好享受吧,我去做饭了”然后深吸一口气,朝着楼上喊“马嘉祺!收拾好了记得下来帮我”



走廊旁边马嘉祺露出一个小脑袋“知道啦,收拾好了就下来”









『其实,我没想到能这么快就实现这个愿望』



【可能他们也知道明天和意外不知道哪一个会先来吧】


『说的这么伤感干嘛呢,这不还没离开嘛,这还在玩呢!』


【好好好,是我的错,是我说错话了,那还不快忘掉刚刚的对话,玩得开心点】


『哼,不理你了,玩去了,再见!』




还会再见的







“柚子,你理解吗?就好像昨天才放假,今天就开始上课了”



“安啦安啦,习惯就好了,高三的时间很快的,而且等我们适应就好了,不要难过啦,呐,这个给你”



“玉米汁!你怎么知道我最近爱喝这个!”



“我的朋友圈快被玉米汁刷屏了,你,还有那七个葫芦娃”



“嘿嘿嘿,下次注意,柚子你最好了~~”



高三的时间的确过得很快,再次体验高三也依旧觉得时间不够,恨不得一个小时放两个小时用,每天都是写不完的作业和刷不完的题,试卷收纳袋变得原来越厚,睡眠时间变的越来越短




哦对了,忘记说了,马嘉祺丁程鑫张真源都已非常好的成绩被Q大录取了,他们三个还有幸被分到同一间宿舍,之前还吐槽以为会分开,结果还是住在一起





“羊仔,你最近是不是有点太拼了?要适当的放松一下,我们又不在你身边,那几个小崽子又靠不住,你照顾好你自己,别让我们担心啊”



“知道啦,说的夸张了嗷,你们高三不也是这样过来的,特别是张哥,我这还好啦”



“别跟你张哥学,他那身体跟头牛一样,你那小鸡仔的身体还是保持早睡早起的好习惯吧”



“丁程鑫!不带人身攻击的!!!”



“打不到我,打不到我啦啦啦啦啦~”



“好啦,羊仔,时间不早了,你早点睡吧”



“可是马哥,我们才聊了几分钟诶”



“可是现在时间已经很晚了诶,你明天要早起诶,那两个也有早课诶”



“啊……那好吧,等考完了要把时间都补回来”



“没问题~你早点睡吧”



“那马哥丁哥张哥晚安”



在准备入睡的时候,有感觉到心脏突然间的抽痛,太久没有出现的症状让有点猝不及防,没忍住痛,呻吟出声



【宿主!宿主!周钖!周钖!!!】



在疼的厉害的时候,好像听见921,那声音好像是被一层膜挡着的,听不真切


【该死的!之前明明答应我了不会这样的!】



『921,疼……好疼,我感觉,我感觉我撑不下去了』



【周钖!再等等,马上,我马上就能联系上他们了!马上就不疼了!!】




最后不知道921用的什么方法,当再次醒来的时候,看见的是雪白的天花板,闻到的是充满药水空气的



“羊宝,你终于醒了!你现在感觉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



还没缓过劲来,就听见刘耀文咋咋呼呼的关心



“我现在没有哪里不舒服,应该就是最近熬夜熬的有点狠”



“都说了要你不要熬那么晚,从现在起剥夺你一个人睡觉的权利,一起睡大通铺”



“我怎么觉得你这个想法有点私心啊”



“虽然耀文这个提议多少带着点什么,但经过我们刚刚的商量,已经一致同意了,切反对无效”



“我没有想反对,我只是想知道现在这个时间点你们为什么在医院而不是在上课”



“羊仔,说这句话是想挨打咩?难道要我们把你一个人丢在医院?”



“嗯……其实我现在没有什么大碍了,你们在这也是浪费时间,还是去学校帮我记笔记吧”



“不用担心,你没有发现你没看见严浩翔吗?我把他留在学校记笔记了,放心吧”



此时在课堂听讲且一个人做三份笔记的严浩翔没忍住打了个喷嚏








“这次出来之后要吸取教训,别再那么拼了,要懂得劳逸结合”



“知道了知道了,别念啦,对了,这次的事情别让那三个知道嗷,不然我会死的很惨的”



“哼哼,晚了,刚刚马哥还说要教育你一顿,被张哥和丁哥拦下来了,说是先记着下次带着以前的账一起算”



“……”






一个学期转眼就过去了,迎来了寒假,但是成堆的寒假作业以及少得可怜的寒假天数仿佛在说着“高三的学生,不配拥有假期”




每天除了吃饭睡觉的时间,大多数都用在了刷题上,有时候一坐就是一整天,还是大学三子看不下去了,硬拉着你散散步才让你的微信步数不至于每天只有几百步



这次他们拉着你散步的时候聊东聊西,聊了很多,突然就聊到了你



“其实你可以不用这么拼的”



“我知道,但是我这么拼只是不想让我自己后悔,因为之前就是因为没有认真对待高考,导致没有考到一个很好的大学,还不容易有次重来的机会,当然要好好把握住”



“唉,我还以为这个理由里面会有我的”丁程鑫叹口气假装难过的说



“当然也有你们的原因啦,你看你们三个,那么优秀,其他几个也是出类拔萃,我想要追上你们,就只能付出比别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才行啊”




“其实不管你考成什么样对我们之间都不会有影响的”



“我知道,这对我来说有着很重大的影响,我也想变得像你们一样优秀”



“我们只是不想你太累了,万一……”



“这个我也知道,放心吧,我会掌握分寸的”






晚上休息的时候是和921进行日常聊天的时候



【最近的频率是不是变得频繁了】



『还好吧,我都没怎么注意,但是值得庆幸的是每次都是在他们没注意的时候』



【总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要不……提前回去吧……】



『不要,之前说过可以呆一年的,现在还有差不多半年的时间,而且我至少陪着他们参加完高考吧』



【可是你现在的这个状况……】



『没事的,不用说啦,安心陪着我就好啦,你说过不想让我有遗憾的』



【……我知道了】













“同学们,这次的三模我们班取得的成绩非常不错,全部都在本科线以上,照着这样下去,我相信同学们都会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




“剩下的时间,就请同学们自己安排时间自习吧,班长坐在台上”





下课铃一响,前一秒还安静的班级立马变得热闹起来,都在讨论这次的三模成绩



“柚子,你这次考的怎么样?”



“还不错,和我估的分差不多,一本应该没什么问题,你呢?”



“我呀,简直好到爆棚,我都没想到我能考这么高”



“你别卖关子了,快说,都怪老班只单独通报分数”



“我对比了一下去年的分数线,可以上B大,我梦寐以求的法律系应该问题不大”



“呜呼呼,恭喜羊仔,微信转账三百给你了”



“我羊仔还是羊仔,牛了掰了”



“奖励一颗水果糖”



“小宋老师也太不够意思了,居然只有一颗水果糖”



“那这个的话,就让严浩翔请客吃饭好了”



“嗯?宋亚轩你怕不是要遭打”



“我同意!浩翔请客吃饭饭,柚子一起,也顺当给你庆祝了”然后就眨巴眨巴眼看着严浩翔



“……知道了知道了,我请客行了吧”



“记得喊上刘耀文嗷”








“羊仔!你终于醒了!”



“怎么了?我怎么在医院?马哥丁哥张哥你们怎么回来了?”虽然这样说,但内心已经猜出十之八九了



宋亚轩低头牵住你没被打针的那只手说“前天半夜的时候,你突然一直发抖,喊你也迷迷糊糊的没什么反应,然后就送你来医院了”



“医生说你的情况恶化了很多,可是按道理来说不应该这样的,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没告诉我们”



“没事啊,我可不敢瞒你们什么事”



“周钖,你老实告诉文哥,你是不是偷偷熬夜了”



突然被刘耀文叫全名还以为被他看出了什么,全身不由自主的绷紧,等问题问出来了后,轻呼一口气


『果然这才应该是耀文问出的问题』


【附议】



“哪有,我平时做什么没和你们在一起啊,哪里有什么别的时间……”



“你是不是要回去了”虽然是疑问句却是用的肯定的语气说出来了,一时间张真源成了这里占据了所有人的目光



“你是不是要回去了,所以情况才会恶化的”这句话一出来,房间的温度仿佛一下子下降了好几度



“没有啊……为什么这么说啊……”



“撒谎”马嘉祺就那么看着你,似是漫不经心的说出这句话,可你回望他却好像被看穿了一样



【羊仔,要不你还是告诉他们吧……要给他们一定时间去接受,不然到时候他们也会接受不了的】



犹豫再三,最终还是决定跟他们说实话



“是快回去了……之前也有疼过,你们没发现我也没和你们说,我不想让你们知道,不想你们难过,我只希望你们过得无忧”



“可是我忽视了你们对我的感情,我只站在我的角度去想为你们好,为你们编织了一张柔软舒适的网,可这同时也束缚了你们”



“别的我不在乎,我只想知道你还能在这里待多久?!”宋亚轩情绪有点失控的喊到



“高考结束……这是我拜托系统能延迟的最晚时间”



说出时间的时候,明显感觉到他们都愣了一下,好像没有想到分开的日子居然掰着手指都能数过来



贺峻霖直接跑出了病房,严浩翔对你说了句我去看看也跟着追了出去,之后医生把马嘉祺还有丁程鑫喊出病房去谈话,张真源就坐在你的床边看着你打着点滴的手,宋亚轩和刘耀文坐在旁边的小沙发上望着天花板发呆,一切都好像失去了生气






“贺峻霖!冷静一点!现在不是闹脾气的时候!”



“闹脾气?严浩翔!你是不是觉得她做的很对?你听完她的话不觉得她对我们有多狠吗?!”



“是!他是对我们狠,可是她对自己就不狠了吗?心脏抽疼的窒息她忍着没和我说,明明知道离开的时间但是忍着不和我们说,明明自己被所有事物压的喘不过来气,但为了不让我们担心不表露出来,每天笑嘻嘻!我当然为我自己感到难过,可我更替她感到悲哀!”



“贺儿……我们都没有错,错的是这个世界,错在我们生不逢时,与其这样难受的过每一天,为什么不去好好的珍惜每一天?难道真的要等到无可挽回的时候再来后悔莫及吗?”



“……再给我点时间,我需要时间去接受……”








“是这样的,病人这个情况比较特殊,暂时不建议出院,就是这个高考……我们这边建议是放弃参考”



“可是……她为了这次考试真的做了很久的准备,医生还有没有别的办法”



“我们这边真的是已经尽力了,但是她现在的这个状态你们也是看见了的,我们也是为了患者的安全考虑,你们再好好商量一下吧”



“知道了……谢谢医生”



“我也知道你们一时之间接受不了这个消息,但这也是没有办法的办法了”








“羊仔,你回去了之后会想我们吗?”张真源发呆的时候突然问到



“会的,会一直一直很想的”



“可我不希望你想我,这样你还可以重新回到以前的生活,不然对你来说太累了”



“我不要,我不会忘记你们任何一个人,你们都是我独一无二的宝贝,如果我把你们忘了,对你们来说太不公平了”



我要把你们刻在我的记忆里,永远也不忘记



“羊仔,那个世界也有你送我的水果糖吗?”



“当然有啦,怎么了吗?”



“没什么,这样的话,以后你看到糖果就会想起我,这样的话我只是换了一种方式陪着你,也没什么不好的”



“不愧是我们亚轩儿,我只想羊宝你在那边能天天开心,能时不时的想起我就行”







当你越想抓紧沙子的时候,它反而流失的越快,这句话用来形容现在的你们再合适不过,想抓住一切在一起的时间,可约觉得时间不够,身体情况也是一天不如一天



『921,你说我如果还是想参加高考的话,你会帮我吗?』



【我才不会!我只希望你现在好好休息,每天在医院也不消停,整天看这些书干什么】



『可是我真的好想参加啊,明明努力了那么久,突然不能参加多少还是有点遗憾啊,我也想证明自己不是个废柴』



【就算你这么说我也不会帮你的】



『帮帮我嘛,求求你了』



【可是这样,你会很难受的,我不想你难受,我只想你好好的】



『可是你不帮我的话,我也会很难受的,你帮了我之后,再难受也不会觉得有多难受了』



【好吧,我知道了,我会帮你的】





最终,在系统的帮助下,你还是顺利的参加了高考,但也因为副作用导致你在考试后一直处于昏迷的状态,虽然身体处于一个昏睡的状态,但意识还是清醒的,只是没办法给外界反馈



看着他们考完之后就像是住在了医院一样,每天在你身边和你说今天马嘉祺和丁程鑫在做饭的时候不小心把盐和糖弄混了,宋亚轩和刘耀文今天又因为什么事情在拌嘴,张哥在给贺儿和浩翔提前补习大学知识的时候,被张哥的气场给镇住了,问你为什么还不醒过来和他们一起闹,没有你在的日子真的很不习惯



直到出分数的那天,你也没有醒,当他们查到你分数,兴奋的和你说着你考了多少分,问你想报什么大学,你真的很难过,很想回应他们可是却什么都做不了



“羊仔,你为什么还不醒啊,再不醒的话,就要错过报学校的时间了,你不先填学校我怎么知道我要去哪个学校呢?”



在填报志愿截止的倒数第二天,贺峻霖坐在病床旁边的椅子上,用手撑着下巴,看着你呆呆的问



『921,再帮我最后一次,求你了!』


【我……好!我帮你,但时间只有最后的七个小时】



这时,在病床上躺着的少女手指轻微的动了一下,没过多久,那双一直紧闭的双眼缓慢的睁开



“羊仔!你醒啦!你终于醒了!我刚刚把他们赶回去休息,我现在马上喊他们回来!”



没过多久,病房就由之前的空空荡荡变得满满当当,再次真的听见和看见他们,虽然真的很吵很闹,但是也真的很温馨



“嗯……没想到丁哥和马哥做饭的时候居然还能把盐和糖弄混,以后可不能这样;亚轩和耀文一个是已经成年的大孩子还有一个是快成年的预备大孩子,下次可不能为了一点小事就拌嘴嗷;张哥下次辅导的时候要温柔一点,看把我们霖霖和浩翔吓得,还有以后要习惯没有我在的日子,当离别真的来临的时候,我反而不希望是悲伤的”



说完这一大段准备缓缓的时候,突然想起来还有一件事情没有说




“哦对了,还有最重要的一件事,大学的话,就报B大吧,虽然马哥丁哥张哥在Q大,但我还是很想去B大,嘿嘿”



交代完这些之后,想着系统说有七个小时,算算时间差不多到晚上十点,就拉着他们去楼下的草坪散散步,顺便晒晒太阳



“今天晚上能不能吃火锅啊,我好想吃火锅啊”



“都这样了还想着吃火锅你……”刘耀文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马嘉祺拦下来



“想吃哪家火锅?我要厨师去做”



“瓜西西吧,就上次去玩的时候吃的那家,我还想吃”



“好,我待会跟厨师说,今天晚上就吃这个啦”



“嗯嗯,马哥最好了”



马嘉祺看着你脸上的笑容,只想把心底的悲伤压的再深一点



晚饭过去后,又一起玩了好久没有玩的国王游戏,还一起聊了好久的天,仿佛把之失去的都补了回来




可分别的时间还是来临,只觉得困意突然袭来,明明知道这次睡着之后醒不来,明明很想控制自己不要睡过去,可事情依旧往反方向发展



只记得在睡过去之前说过的最后一句话是




天很蓝,找个风大的地方,把我忘了吧







【宿主即将返回现实世界,宿主即将返回现实世界,请做好准备】


『921谢谢你帮我争取待在这个世界的时间,现在的我已经没有遗憾啦』


【不,是我要谢谢你,相信我们以后还会再见的】


【传送成功】


此时病床上的女孩的心率监测仪变成了一条直线并且发出刺耳的声音,仿佛在宣告着最终的审判






tbc




呜呜呜呜呜呜,我终于,终于是写到差不多结尾了,本来想一次性写完的,可是一看我上次的更新时间,就觉得我不能再拖下去了,还是先把这章发了再说,只是立的最后一章flag又被打破了



因为写的断断续续的,怕有些地方没有写好,看起来会有些乱,还希望宝贝们多担待,这个故事还没有到结局哈,再等等我,真的马上就会完结的,我发誓我不拖了,最迟这周也要写完




还是晚上的灵感会多一些,这次真的写了挺多,希望宝贝们会喜欢,晚安啦~

附上一张在沉香牛肉面馆拍的照片,嘿嘿嘿我的存货

评论(27)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