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叫啥叫啥

快穿/和反派在一起了②⑤

团我


快穿 校园

OOC超级严重,有问题可以指出来哦,稍微有点玻璃心,对小炸们是属于下楼又上楼的阶段,因为最近不关注娱乐圈所以不太了解近况。

【  】对话框表示系统的话

『  』对话框表示女主以及所有人的内心所想













“起床啦,快起快起,今天第一节是成本会计课。不能迟到,快点起来啦啦啦啦啦!!!”




再次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自己熟悉却又陌生的小床,来不及多想就被室友催促着快一点因为要迟到了




直到坐在教室,看着周围的一切,慢慢的从深处找出那些记忆,才得出‘哦,我已经回来了’的结论









“羊仔,等会去哪个食堂吃饭?五食堂六食堂还是七食堂?嗯……好像有几天没去一食堂吃饭了,要不去一食堂吧?”




圆圆没有得到你的回应,挽着你的手轻轻拍了拍你的手臂




“怎么啦?最近压力有点大吗?看你今天好像不在状态?”




“啊……没事,可能是昨晚上没有睡好吧”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过去,总不能说我穿越了,还和时代少年团来了一场恋爱?说出去谁信?




“都说了要你学习的时候劳逸结合,不要每次都学到那么晚然后第二天魂不守舍的”




“知道啦知道啦,别念啦,丁哥……圆圆你真的好像我妈妈哦~~”




“你刚刚是不是叫错我名字了?说,你心里住着哪个男人,让你竟然说错了我的名字?”




“没谁,好饿啊,你不饿吗?我们可是刚刚才结束一上午的课程诶,我想好了,今天就吃一食堂吧,顺便逛一下小超市”




“OK,不过要快一点,老陈还有老胡等着我们的饭呢”



『吓死我了,刚刚差点就露馅了,还好我机智』




没有那个熟悉的声音回应自己了,哦,对哦,我已经回来了.….…




在那买晚饭后,点了杯咖啡,在咖啡做的过程中,去旁边的超市逛了一下,看见了那个熟悉的糖果




“亚轩儿,你想不想吃这个?”




回头是一脸诧异的室友以及一句“这是在玩角色扮演?需要我怎么配合?”




“啊……不用不用,我就是还没缓过来,过段时间就好了”




拿了两包糖果就急匆匆去结账,圆圆还在身后不停的念叨,要你以后不要连续熬大夜了







不知道用了多久的时间才熟悉没有他们在的日子,只记得春去秋来,期间还发生了很多爆笑又尴尬的事情,但每次回忆又只剩下满满的心酸







  

“羊仔羊仔!据可靠消息透露,时代少年团好像要来我们学校拍摄!你之前不是超级喜欢他们吗?你要当志愿者吗?我帮你留一个名额,绝佳机会啊!宝!!!”




“时代少年团来拍摄?什么时候?来我们学校?我们学校哪里好了?”




“诶,话还是不能这么说,我们学校虽然不是最优秀的那个,但是校园环境还是没的说嗷,就在这个星期天,反正那天你也没事,你就当是陪我看了行吧,好不容易把我安利上楼了,自己又不喜欢了,哼,多变得女人”




“没有……”




“好的,那就这么说好啦,星期天,不见是不可能的”




当初为了适应他们不在身边的日子,会有意无意的避开他们的消息,卸载微博,刷到短视频的时候会点‘不感兴趣’屏蔽一些票务的朋友圈等等等等,好像只要不看见他们,就会慢慢适应一样,事实也的确是这样,但是没想到的是相遇回来的那么突然







“这个地方的景应该是这样摆的,麻烦你和同学们说一下,辛苦大家了"




星期天一大早就被圆圆拉起来美其名日早起的鸟

儿有虫吃,早起的羊仔和园园有帅哥看。但是事实并非如此,看着空无一人的大礼堂,只想把她拖到旁边胖揍一顿




等了不知道多久,好不容易人来齐了,却只是提

前布置场景,原以为能看见小炸们的心也因为这

一系列的折腾而逐渐恢复平静然后熄灭。




“辛苦各位了,今天的任务暂时就到这里,大家可以在场馆旁边休息也可以出去休息,等差不多结束的时候会给大家在群里发消息的”



就在你准备拉着圆圆出去透透气时,正好和进来的小炸们迎面碰上,本来以为没有机会见面的你就好像一只被主人发现偷藏的粮食一样,猝不及防而圆圆也因为和偶像的碰面,结果就是被拉着在一边的观众席观赏他们拍摄



“你看看我儿子们,多帅啊!啊啊啊!刚刚那个wink我人要没了,你再看看那个舞蹈动作,直接妈粉变质啊!”



“拜托宝,他们比你要大诶,要收敛一下自己的表情还有口水嗷”



在拍摄途中你和他们对视了好几眼,那种熟悉的但却是看陌生人的眼神



『果然……已经不记得我了,没关系啦,已经是最好的结局了,我已经和他们有过一段关系了,虽然谁也不知道』










还记得最后一次见面是在他们演唱会上,他们在舞台上散发着属于自己耀眼的光芒,就像是那时候自己说的天上的星星只要远远的看着就好了





这是在那个世界不曾看见的他们,就像是自己身边的星星变成了那颗万众瞩目的星星,已经不再属于自己了,就这样互相没有交集的走下去吧,只要知道各自安好就好




(完)





















“不要be结局,这个结局一点都不好,而且明明不是这样的”



“可是也会有人想看be的结局啊,我觉得这样就很好了,人生总要有点遗憾嘛,好啦耀文乖啦”



“我不喜欢这个结局,好悲伤,我可是好不容易才想起你的”



“哎呀,我们贺儿宝贝不要这么多愁善感啦,我会感到很罪恶的,只要现实结局是好的就好啦”



“没事,只要是你写的,什么结局都行,但就是这里好像是个病句啊……”



“马哥马哥!嘴下留情,这个等我们回房间了单独详谈啊,你直接指出来我会很没面子的”



“这种事情怎么能少得了小宋老师呢?这我老师的名称不是白叫了?”



“行行行,你有道理,听你的”



“但是我总是觉得哪里不对劲,就是很不对劲”



“不对劲?哪里不对劲了?你详细说说”




“我说不上来,但就是感觉不对劲”




“我觉得浩翔觉得不对劲我觉得不对劲应该也和我们现在这个情况有关吧,小说里面我们没有在一起,但是现实中我们在一起了,他可能没有办法很好的理解吧,但即使小说里面我们没有在一起也不会影响到现实生活中的我们,相反我们知道了不在一起会是什么样子我们就会更加珍惜现在啊不是吗?”



“张哥!你好懂我!我就是这么想的!!!”




“好啦好啦,都别伤感了,去厨房帮我打下手”



“来啦~~~”






其实在那次校园拍摄他们并没有认出我,我也确实是在那个时候打算以后正式回归自己普通的生活不再去想他们,直到那次周年演唱会前几天





“羊仔,你有快递没有?我去拿快递,一起吗?”




“等等啊,我看看,有一个在老码头那边,等我换个衣服”




“行啊,等我们拿完快递去情人湖旁边的小茶馆喝茶吧,好久没去有点想老板了”




“嗯……行,老陈你们去不去?”




“不了,我的综艺更新了,我要追完它”



“我再看会初会,我还没弄完,就不去了”







“这天气,真挺适合喝茶的,阳光刚刚好,巴适”



“附议哈哈哈哈,老板这边还要一碟点心~”



在说话的同时,小院子的门被推开了,下意识的飘过去看见了几个不应该出现的人



“老板,还是老样子哈”



“哦哟,你们怎么得空来啊?有好长一段时间没来了吧,先坐,我马上就去准备啊”




来的那群人正是小炸,进来的时候看见你,眼底好像亮了亮,那眼神也不再是看陌生人的样子,有一种失而复得的感觉




“我突然觉得,这次的茶,喝的挺值得,好像每次走狗屎运的都是我们两个?”圆圆看着进来的人愣了愣就在你耳边小声嘀咕



“喝你的茶,你这样直勾勾的盯着人家,小心被当成私生饭,早喝完早走,还要回去拆快递”




“知道了知道了,羊仔真过分”




就在你们两个讲着悄悄话的时候,小炸们集体像你们走过来



“如果不介意的话,能拼个桌吗?”



看着眼前这一点大的地方“这里位置好像不太够……”



“没事,既然这样的话就坐下啦”说完还真就在那么点大的地方挤下了七个人,连老板送东西来的时候也忍不住调侃一番



“你好呀?既然都在这里喝茶,那就是有缘分,认识一下吗?我叫马嘉祺”



“啊……其实不用自我介绍,你们现在挺出名的”



在接下来的交谈中,发现这边的他们,和那个世界的他们有着极高的相似度,后来在聊天差不多到尾声的时候,互相留了联系方式。本来以为是巧合的你,在之后的聊天中才知道,那次他们是特地来找你的






回到宿舍好一阵圆圆才反应过来“我刚刚好像和我的偶像聊天了?还互相留了联系方式?”



“虽然很玄幻,但却是是真的,这是个什么快递?我最近没有什么文件啊”手上的动作没有因为疑惑停下,拆开才发现是四张演唱会的门票



“TNT的演唱会门票?谁寄给你的?!还是四张!这得多少钱啊?”



“先不说钱不钱的,四张演唱会门票可不好抢,这得是哪位神仙啊?”



“我刚刚查了下,这就是下个星期的那场演唱会门票!就我们没抢到的那场!”



“去吧!反正那一个星期都没有课,就算不是真的我们也可以去玩玩啊,去吧!”



四张门票就好像一块投入水中的石子一样,一下激起了宿舍的所有人,于是一场有预谋的演唱会之旅就此定下





“时代少年团!时代少年团!”

“TNT!TNT!TNT!TNT!TNT!”

“马嘉祺!看看妈妈!妈妈来看你啦!”

“丁程鑫!小狐狸!啊啊啊啊啊啊真的好帅啊!!”

“亚轩!亚轩看看妈妈!啊啊啊啊他笑的好甜啊啊啊啊啊!!!”

“啊啊啊啊我的狼崽崽!耀文!啊啊啊啊啊啊!!”

“张真源!我爱你!你永远是最棒的!!!”

“严浩翔!地表最强!你是最棒的啊啊啊啊!!!”

“天高任霖飞!深海永相随!贺峻霖雄起!!!”




第一次来参加演唱会被这气势给吓到了,但很快就融入其中,随着一首一首歌的结束,来到了中场休息的游戏环节,那当然少不了邀请粉丝上台啦



“嗯……我们刚刚商量了一下,选五排十八座十九座二十座二十一座还有十排十一座以及十排二十五座”



“好,让我们有请被点到座位号的幸运粉丝上台来参与游戏”




“等等,等等!前几个不是我们的座位号吗?我一个万年非酋被抽到幸运观众了?”



“好像真的是啊,不是,我一个抢亲签都只能陪跑的人被抽到幸运观众了?”



“……”



“你们三个别愣着了,赶快到台上去啊,都等着呢”




其实游戏就是普通的你画我猜,通过石头剪刀布匹配到的搭档是宋亚轩,可能是第一次被那么多人围观,心不由得跳的飞快



“不要紧张,这只是一个小游戏,就像以前一样就好了,吃颗糖吧。”然后就不知道从哪里变出来一颗糖,是那颗西瓜味的同款糖果,不过是你喜欢的水蜜桃口味



看着眼前这个对你温柔的不得了的男人,忍不住想起了在很久之前他也是这么对自己的




『原谅我最后一次把你们当成他们』




游戏进行的很顺利,你们之间的默契好到令所有人都没有想到,一下子就来到了最后一个问题



水蜜桃



“就是刚刚,哎呀就是那个你最喜欢的糖果的口味”



“水蜜桃!!!”



“耶!”宋亚轩一边欢呼一边拥抱你庆祝胜利



“好,让我们来结算一下,最后获得胜利的是我们亚轩组,恭喜我们这位幸运的粉丝在演唱会结束后呢可以到后台领取属于她的专属礼物”主持人停顿了一下又继续Q下面的流程




下了舞台后,仔细回想一下刚刚和亚轩的配合意外的默契,还有就是最后一个问题,他怎么知道我最喜欢的口味?我之前聊天的时候没有和他说过,难道……猛的抬头再次和舞台上表演的他们对视,那眼神中包含的情感好像要冲过来将你围住,以至于到演唱会结束了都还没反应过来



“羊仔,你去后台那我们就在外面等你好了,你快去快回啊?”



“不用啦,你们先回去吧,你先回去休息一下顺便洗漱吧,这附近挺好打车的,等我上了车跟你们打语音,放心吧”最后还是在你的百般劝说下她们才决定先回去留你一个人




来到后台,看见他们坐在那里,一个个都有点魂不守舍,下意识礼貌的敲了敲旁边的门,把他们的注意力吸引过来,由于到现在都不敢确认他们到底记不记得自己,就只好说自己是来拿礼物的



“啊,礼物在这”



拿了礼物转身就想走的时候身后响起贺峻霖的声音



“周钖,你真的不记得我们了吗?”



“你不是说过会一直记得我的吗?不是说看见那颗糖就会想起我的吗?为什么我给了你那颗糖,你还是没有想起来”



“贺儿、亚轩冷静点……小朋友,你真不记得了吗?和我们发生的点点滴滴”



听见丁程鑫这么喊你,你确定他们就是‘他们’你不敢想象的事情竟然真的发生了,你此刻不知道为什么鼻头一酸眼泪就拼命的往外流,这一年的伪装在此刻尽数崩塌



小炸们没想到会突然变成这样,一个个手足无措的安慰着你,替你擦眼泪,但是越是这样的安慰越让你觉得委屈眼泪也流的更凶了



“错了,错了,我们错了,我们不应该这样的,羊仔你别哭了好不好”马嘉祺看着你哭的鼻子都红了,又是一阵心疼




“我……我就是……没想到会再见到你们……我……我忍不住”



“好啦,你先平复一下心情,我们先去车上吧,现在也不早了,先送你回你的酒店,你住哪里啊?”



“就在解放西路那边的全季酒店”



“那刚好顺路啊,晚上可以去串门吗?”



“刘耀文你消停会,这情绪还没缓和好就想着串门”



在车上,慢慢平复了自己的心情后,最好奇的还是他们怎么回复了记忆




“其实在你离开那个世界之后,我们虽然是活着,但也只能用活着来形容,但是突然有天晚上我们都同时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个叫921的和我们说可以让我们来到你的世界,但是需要时间,而且需要很长的时间”




“之后的日子就有了盼头,我们也能和921对话,就像你一样,等了差不多有五年的时间,在那年你走的那天晚上,我我不知道怎么了,就感觉到一阵剧烈的疼痛,就好像是灵魂被剥离了身体一样,当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就是现在这样”



“那这句身体原本的灵魂呢?”



“这个你不用担心,在我们灵魂离体之后,921和我们说了,这句身体的灵魂本就不完整,我们也是从他们当中分离出来的一半,本来是不打算让我们回归到这具身体的,但多亏了你,我们才能重新回来,再次见到你,再次回到你身边”



“不,能再次见到你们,才是我觉得最幸运的事情,那么余生请多指教”



“余生请多指教”






那个夏天枝繁叶茂的梧桐树上的蝉鸣,鸣出了盛夏,窗外的晚风拂过身边,六月末少年时代的落幕,我们相遇在夏天,而夏天从未结束








(完)






哈哈哈哈哈哈哈,完结了,这次是真的完结了,不知道有没有被前面的完给吓到哈哈哈哈哈哈



这里要解释一下为什么我没有按时完成我的flag,因为我在没有写完的时候不小心点了发布,然后它就发出去了,好家伙,我一想那不行啊,然后我就把它删了,是的没错,删了,这是什么愚蠢的行为,当然我也被我自己蠢到了,于是就只能重新写一遍(虽然但是我真的很惨)





好啦,这篇文章正式完结了,当然后续还是会有番外不定期掉落滴,大家可以时不时回来看看,说不定就有惊喜是吧




好啦,最后在这里再宣传一下,我不久之后应该还会开个新坑,还希望大家捧场嘿嘿嘿,那就祝大家晚安啦,天天好梦~~


没想到我居然还有库存吧,哼哼哼,我也没想到,好啦,这下真的晚安咯~~

评论(37)

热度(33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